產品資訊

Product

P&G系列之品牌介紹

2014年接下全球第一大家品公司-寶僑旗下部分商品總經銷權,其商品有:香必飄香氛類系列商品、JOY洗碗精、Ivory香皂、Bounty廚房紙巾、 Dawn洗碗精。

香必飄 Ambi Pur

Ambi Pur(香必飄)乃是源於歐洲的經典香薰品牌,自1960年於西班牙成立以來,秉持著「經典設計、持續創新」的原則,因應市場潮流不斷推出突破性的產品,至今已發展出包括汽車香薰、室內靜置型香薰、室內插電型香薰、潔廁香薰、清新噴霧之廣大產品線,其中汽車香薰更是歐洲第一的領導品牌。

2010年,寶僑公司正式收購Ambi Pur,將此歐洲知名品牌納入旗下。憑藉著Ambi Pur在歐洲的成功經驗,寶僑公司持續在全球佈局,並結合原有的Febreze品牌,期望在Air Care領域成為「世界第一」的領導品牌。

Joy

Joy 洗碗精是美國寶僑公司食器洗滌劑產品主要的品牌之一,在1949年誕生在美國。

Joy 以高CP值為開發初衷,洗淨品質高,並且物超所值!

Joy是第一個將食器洗滌劑加入檸檬香的清潔用品先驅。

Joy 是設計給用手洗碗盤的人,並不是給機器清潔碗盤,因此它含能夠保護人們的手之潤膚劑,不會使手乾澀。

更是知名美式賣場熱銷產品之一。

Ivory

全球知名香皂品牌Ivory,是由美國P&G創始人Harley Proctor 與James N. Gamble自1879年推出上市,至今已超過130年。 因高純度、高品質、溫和不刺激的特性,深受消費者喜愛,堪稱世紀經典香皂。其系列商品也以純淨溫和的特性聞名。
Ivory香皂獲得80%美國媽媽推薦。

Bounty

Bounty® 在美國長久以來一直是許多顧客們心目中廚房紙巾的首選。

現今,此品牌有個新標語叫作「Bring it.(儘管來)」反映著顧客們的態度,他們告訴我們Bounty使他們能夠不害怕髒亂的挑戰。

Dawn

自1973年創造品牌後, Dawn洗碗精主要訴求為”每一滴都有雙重去漬成分“,因強效去汙力而聲名大噪。在美國熱銷40餘年, Dawn已儼然成為清潔廚房災難的第一首選!!

在1980年代中期,動保者(IBRC國際鳥類救援研究中心) 甚至發現,Dawn其成分”溫和”,用來清潔被黑油汙染的動物們效果極佳。這36年以來,Dawn已經成功幫助保育團體拯救了數千隻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