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People

合作夥伴談信任欣臨
李錦記、雲南白藥、德國漢高

李錦記 Lee Kum Kee
台灣區顧問 陳霈緁 Charles Chen

李錦記的三大核心「價值,務實,誠信」,特別是誠信是非常重要,我們是做吃的東西,品質絕對不能少,必須對消費者有誠信責任!關於誠信這點,在與欣臨合作時,也更有所感!李錦記在全世界,除了中國、香港等市場外,幾乎都用代理商制度,我們也會列出市場基金供其運作。在台灣,李錦記會選擇與欣臨合作,正是因為資訊非常透明化,我們原廠提供的每筆費用,包括如何開始進行、資金運用、使用後憑證,或是銷售末端上如購買產品是哪些族群客戶的分析...等,所有銷售資訊都羅列的非常清楚,讓人很安心、值得信賴!我對欣臨的團隊印象,就是他們對任何代理的產品,都充滿著熱情的銷售態度,就像對待自家產品一樣,充滿熱情與能量!

雲南白藥 Yunnan Baiyao
健康品事業部 台灣市場經理 林蔡興 Cash Lin

雲南白藥從1902年發明至今一百多年,已轉型為健康產品為訴求的品牌,以「新白藥,大健康」概念,將傳統中草本融入現代生活,市值也從1999年的2億人民幣成長為現今的300億人民幣,其中很最重要部分,就是透過完整的銷售平台,拓展出完全健康產業鏈條。2014年由欣臨代理至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雲南白藥牙膏在台灣的業績仍穩定成長中!在與欣臨合作過程,每週的例行會議,企劃跟品牌經理都會一同參與,每月的月會,副總層級的人也都會參加,積極對行銷及業績進行檢討,這樣的團隊就是能建立彼此的信心。而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欣臨的陳海天總經理對這品牌的熱愛,超乎我的想像,從他言談之中,充分深刻感受到他對我們的支持與熱情!

德國漢高 Henkel Beauty Care
化妝品事業部 總經理 鄭幼萱 Emily Cheng

施華蔻由欣臨引進台灣已經30年,做為長期合作的事業夥伴,沒有信任度,是很難合作這麼久的。從欣臨對施華蔻的愛護及忠誠度,可鮮明感受他們對品牌事業的熱誠,不是以一時業績為導向,而是以恆久長期經營為理念。除了對品牌的忠誠與喜愛外,還有一點令人很放心的,就是合作的透明度,例如費用、報表提供等訊息,都完整且清楚!欣臨是深耕台灣數十年的本土產業,但卻能與時俱進,隨時代變化潮流脈動而走,這也奠定它在台灣市場的領先地位。欣臨是台灣人的驕傲,是一個能讓人寬心的企業,員工穩定度很高,時刻保持與原廠的合作默契,把品牌交給欣臨,我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