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Product

Hershey’s

Hershey’s好時,世界巧克力十大品牌,始於1903年,世界優質巧克力及美味零食公司,享有“美國巧克力工業標誌”的美譽。

好時公司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赫爾希鎮,是全球領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公司之一,通過提供高品質巧克力、糖果、薄荷糖及其他美味的休閒食品向世界傳遞快樂。好時公司聘有約22000名員工,業務遍佈全球,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美味且品質上乘的產品。公司擁有超過80個知名巧克力和糖果品牌(包括HERSHEY’S好時牛奶巧克力、REESE’S銳滋牛奶巧克力花生醬杯、HERSHEY’S KISSES好時之吻巧克力、JOLLY RANCHER暴風果水果味糖果、ICE BREAKERS沁動爽口糖和 BROOKSIDE貝客詩果汁軟心黑巧克力糖),年收益超過74億美元。在核心業務的基礎上,好時正在擴大如美味零食類產品組合。公司專注在主要國際市場擴充佈局的同時繼續鞏固其在北美地區的競爭優勢。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rib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