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Brand Story

友誼共享 創造新幸福

「友誼 Friendship」是欣臨企業最珍視的核心價值之一,對員工入股、對社會關懷、對原廠相知、對合作夥伴相守,創造了欣臨了卓越綜效成果及核心競爭力。完美時刻,友誼共存,團聚圓滿,豐美獻呈!

一直以來,欣臨致力做好品牌、產品、通路這三件事,鏈結員工、客戶、原廠,發揮最大的綜效化,互信互助,共同打造出更亮眼的成績單。就如同料理,好的食材、廚藝、創意均備時,自然就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能量,端出 一盤美味佳餚!

當一個企業缺乏團聚力,人才無法匯聚,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欣臨企業的核心價值之一「友誼」,在卓越與公平為前提的機制,邀請優秀幹部入股成立子公司,建構互信的氛圍、凝聚成員的向心力及認同感,並成為共同打拚的事業關係,大幅實現「友誼」在企業環境中創造的價值。

欣臨企業在創造獲利同時,亦努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管是對慈善機構的產品物資捐贈,或前往越南偏鄉公益義診等,期許發揮自我影響力,將友誼的力量,以同心圓方式,向外擴大,共同提升社會朝正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