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Brand Story

阿華田 永遠的濃郁滋味

2017親子早餐日上,小小廚神各顯奇招,現場手作阿華田特製早餐。

欣臨接下阿華田的品牌代理已邁入第17個年頭,而阿華田也早已是許多台灣人共同的成長回憶。瑞士百年品牌,在台在地深耕,這股永遠的濃郁滋味,成功打造出在地化的台灣行銷成果。

阿華田在「台北國際馬拉松比賽」會場提供試飲活動。

優質的早餐是美好一天的開始,阿華田是許多家庭的常備飲品,即溶沖泡式能夠有效保存,即時沖飲,不只是好喝,更富含豐富營養成分,也是運動員最堅強的營養補給珍品。

瑞士百年品牌 在台深耕永續

經典麥芽巧克力飲品阿華田,至今已享譽全球110週年。1865年,歐洲正深陷戰亂之中,衛生條件低落,生活品質不佳。因此,藥劑師 Dr.George Wander 以大麥麥芽為基礎,研發出了阿華田配方。1897年,其兒子 Dr.Albert Wander 改良父親的配方,添加牛奶、和巧克力,成為現今暢銷全世界的阿華田配方基礎!

在台灣,阿華田配方較原配方多了33%麥芽,獨家研發Ovo-Vita提供消費者每日所需的四大必須營養群─礦物質、維生素、必需胺基酸、膳食纖維。

欣臨接下阿華田的品牌代理已邁入第17個年頭。一直以來,欣臨秉持著以下四大信念經營與原廠之間的信任:

一、由於欣臨多年的經營累積,對於通路端已有充份的瞭解,更能夠進一步媒合代理品牌的特色以及通路需求。

二、欣臨全體同仁除了熟悉產品知識外,同時也必須認同品牌精神,以品牌為榮。致力將品牌的國際成功模式導引到台灣本土,進一步發展出在地化的台灣成功模式。

三、保持最大彈性,專業的行銷、業務、物流、財務、與經營階層,與品牌共同創建最適組織及合作方式。

四、結合代理品牌綜效,成功彙整代理品牌間的優勢,具備更強的通路談判籌碼及靈活的跨品類合作。

阿華田千人親子早餐日暨公益路跑活動。
國際品牌 在地經營

阿華田是經典的巧克力麥芽飲品,同時也能夠作為糕餅甜點的原料食用,讓阿華田不只是單純的飲料產品。

2015年開始,欣臨積極爭取阿華田原廠授權,將阿華田原料製成威化餅、麥片、麵包抹醬等各種不同食品,更與七七乳加聯名,推出阿華田口味的七七乳加巧克力;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推出聯名麵包、鬆餅、布丁,積極拓展各式商品線,搶攻零售通路。

另外,阿華田也與最具台灣特色的多家手搖茶飲店合作,各家飲品店皆有獨家的飲料調配創意,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未來,欣臨也將持續開發不同的商品,將阿華田品牌做更有效的延伸。

阿華田在台灣,除了找來醫師、營養師代言,更邀請健康形象的明星參與活動,以延續營養滿分的形象,同時也舉辦各種與消費者接觸的實體行銷活動,例如每年春季舉辦的「阿華田親子千人早餐日暨公益路跑」,希望藉由與消費者面對面的試飲活動,直接與人群接觸,傳達阿華田的品牌理念。

憑藉著欣臨多年深耕台灣市場的經驗,充分地掌握消費的脈動與趨勢,透過多元的行銷方式與工具,提供通路與品牌專業的業務建議,是阿華田品牌能夠成功在台灣佈局的不二法門。未來,也將持續累積並拓展商品線,成為消費者、通路商、品牌原廠之間的橋樑,共創卓越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