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Brand Story

欣鑫豐 信賴與友誼的團隊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6寵物展,雀巢普瑞納「至愛寵物,至情呵護」活動引起熱烈迴響。

欣臨企業於2015年8月,由旗下天工生技與合作夥伴成立子公司欣鑫豐,正式成為國際知名寵物食品品牌的專業代理商,徹底落實了卓越、公平、友誼的企業精神,建立公司、原廠與消費者三贏的友誼市場版圖。

可愛貓咪享受貓倍麗食品的新鮮美味。

從原本的合作夥伴到合資成立欣鑫豐公司,成為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Nestle Purina PetCare) 、Gerber 嬰兒食品(寵物通路)等寵物產品專業代理商,對欣鑫豐執行副總莊慶成 Peter、協理劉文駿 James 來說,「獲得更多專業的資源挹注、可以做更多的事!」

成為世界最大的寵物食品製造公司-雀巢普瑞納公司的總代理商,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事業部經理 Jenny 認為,欣鑫豐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過去一年來,彼此的合作默契漸入佳境,愈來愈好,對於 Peter 與 James 的執行力、對市場的掌握與企圖心,都十分令人看好。「雀巢普瑞納與夥伴的合作,不是注重短期是否能創造營收,而是在長期是否能有共識的發展目標與計畫,這點與欣鑫豐、欣臨,我們都能取得共識。」

「現代人對寵物的觀念已經改變了,毛小孩不再是家庭附屬,而是『家人』了」,James 說,台灣寵物市場商機預估高達300億元,「毛」經濟正崛起,寵物用品是消費品,其中最大宗的項目為食物。毛小孩的需求跟人一樣,需要專業經營,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欣臨企業是國內最大的消費品貿易代理商,擁有最專業的經營與行銷能力,欣鑫豐從經銷商轉變成為專業寵物產品代理商,母公司欣臨在經銷方面的專業能力,為欣鑫豐的經營模式及發展,提供了很大的協助。

James 說,普瑞納在寵物營養與照顧方面的研究,投入大量的研究、不斷的創新,希望給毛小孩最好的呵護與照顧。欣鑫豐不僅只是一家貿易代理商,更是一家專業服務商,在欣臨的資源挹注下,展現了最大綜效的整合行銷。

欣鑫豐協理劉文駿 James

普瑞納旗下的「冠能」品牌,是針對犬隻做開發的精緻飼料,在2016年5月,品牌做了全新的包裝改版及配方升級,欣鑫豐除了在台北及台南兩地舉辦發表會,更邀請了亞太地區主管、冠能的產品研發配方師,親自至現場解說。當年7月,也在南港展覽館的2016寵物展(全國最大展)及12月高雄展覽館參展,並與消費者接觸溝通品牌新資訊。另外,更費心製作鐵貨架,讓商品及品牌能在門市通路能有更專業的呈現,因此在2016 Q2獲得雀巢普瑞納亞太非地區「Best Practice Award 2016 in Q2」最佳能見度獎。

真誠與透明的態度,讓欣鑫豐取得雀巢原廠的信任,也獲得廣大消費市場的支持。James:「寵物產業是不斷延伸的」,未來的欣鑫豐將資源善用、加以整合,持續擴展寵物產品相關領域,持續橫向導入更多品牌及產品類別,創造最大化價值及提升整體獲利,「追求卓越,不應該只滿足眼前,而是要超越市場更多!」。

斯博康小型成犬雞肉活力亮毛配方3公斤。
斯博康成貓乾糧室內貓配方4x3.5kg。
貓倍麗雙海鮮燉湯(純湯)。
貓倍麗特選奶油鮪魚餐盒,貓倍麗嚴選鮮味鰹魚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