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Brand Story

美力覺醒—美妝保養的行銷策略

2018年上市的 eos 新品 Crystal 晶透唇部精華球,以革命性創新無蠟成分,帶來新一波的唇部護理革命。

台灣女性美容產品消費市場已突破千億大關,特別是健康自然取向、個性化消費產品正夯,欣臨旗下子公司佩芙堤及維新國際,看準這股覺醒的「美力」,積極代理優質女性美容美妝產品進入台灣市場,不管是品牌或產品都獲得優勢口碑及網路聲量!

容保養潮流不斷推陳出新,以天然為訴求的保養產品,近年來更是大行其道,欣臨子公司佩芙堤即是聚焦於身體保養品、髮品、香氛沐浴、居家潔淨、保健食品等產品的代理行銷,從裡到外呵護身體,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力」。

日本東京 Diane Bonheur Party 邀請台灣藝人陳語安出席,見證 Diane Bonheur 玫瑰香水精油洗護髮系列的奇蹟魅力。
日本黛絲恩 Diane Bonheur Party 再創行銷話題

佩芙堤於2018年取得日本知名洗護髮品牌 Moist Diane 黛絲恩代理權,透過一連串的行銷策略活動,贏得消費者的好感與信賴。看重台灣市場潛力且肯定佩芙堤的行銷創意,2018年底日本黛絲恩另一系列奢華品牌 Diane Bonheur 在日本發表,12月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 Diane Bonheur Party 活動,邀請了台灣藝人陳語安,四位 KOL 網紅—逸歡 Clina、曾玄玄 Sena、查理 Charlene、張家慈 Maggie,以及《美麗佳人》、《大美人》雜誌、鏡傳媒、妞新聞四家媒體的時尚美妝編輯,一同前往日本參與盛會。

當天會場布置主題為玫瑰花園,每位貴賓都沈浸在 Diane Bonheur 玫瑰香氛世界裡,深刻感受 Diane Bonheur 經典工藝香水「Rose de Mai」玫瑰香水精油洗護髮系列的幸福魅力。佩芙堤行銷經理黃子宸表示,台灣是 Diane Bonheur Party 活動在亞洲區唯一受邀的單位,除了因台灣人熱愛日本旅遊、喜歡逛日本藥妝店,希望透過台灣藝人、媒體及 KOL 網紅們的新品體驗,將第一手資訊帶台灣,更是因為佩芙堤與黛絲恩原廠的愉快合作過程,讓日本更加重視台灣市場的行銷與曝光。

Bonheur 法文中代表幸福、幸運、愉快、快樂的意思,這次活動不但再度成功優化黛絲恩在台的品牌力,並在網路上啟動行銷話題。目前粉絲團已收到不少消費者詢問 Diane Bonheur 新品訊息,大家都非常期待,期待今年3月上市能創造銷售佳績!

台灣網紅 KOL 張家慈 Maggie開心參與日本東京 Diane Bonheur Party 活動。
熱銷全球 美國eos護唇膏成功搶攻美妝市場

來自美國 eos 伊歐詩,於2007年創立,2009年推出全球第一顆亮眼且具功能性的球狀造型護唇膏,繽紛多樣化的潤唇球造型,成功引領市場潮流,成為美國、加拿大、德國市佔率第一的護唇品牌,至今銷售遍佈歐、美、亞洲等18個國家。

一直以來,欣臨子公司維新國際專注於開發代理世界各地具潛力的潮流品牌與商品,商業總監陳淑玲 Joanne 表示,eos品牌定位與維新國際以輕鬆打造時尚、潮流及健康的個人化生活風格態度一致,2018年3月從DKSH手中拿下eos品牌代理後,積極進行整合行銷策略,強化品牌及商品在台灣的知名度,並透過母集團欣臨的通路優勢,成功搶攻競爭激烈的開架式美妝商品市場。

2018年上市新品 Crystal 晶透唇部精華球,以革命性創新無蠟成分,輕薄透氣不黏膩,萃取5種植物精華油,訴求深層潤澤,保濕度增加32%,帶來新一波的唇部護理革命,橫掃美國藥妝通路排行榜,台灣更獲得口碑熱賣!

夯爆泰國的 BabyBright X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系列彩妝系列。
夯爆泰國 Baby Bright 小熊維尼系列彩妝正式登台

接續風格美妝潮流話題,維新國際更進一步代理泰國著名大牌 Karmart 旗下的 Baby Bright 與迪士尼合作「BabyBright X 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系列彩妝,包含蜜粉餅、唇膏、二合一唇彩筆,以及二合一眉筆等四款產品,商品設計成復古書本造型,用色粉嫩,加上萌翻的小熊維尼圖案,連粉撲都是滿滿的維尼!

這組夯爆泰國的小熊維尼系列彩妝產品,可愛度爆表完全征服女孩們的心,過去即是網路代購發燒商品,維新國際於2019年1月21日起在康是美藥妝店獨家販售,四款商品成分都注入滿滿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蜂蜜萃取為天然保濕劑,使肌膚營養度、飽水度增加,剛上市即掀起搶購旋風!

儘管台灣美容保養品市場的競爭激烈,但潮流女力當道,讓美容商機無限,未來欣臨集團也將持續深耕美力版圖,滿足消費者對美容保養品的多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