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Brand Story

強強聯手
欣臨與嘉士伯Carlsberg 聯手合作發揮綜效

欣臨集團與嘉士伯集團簽約合作,由欣臨取得三大酒品代理權,雙方除了舉辦教育訓練與Kick-Off 會議,並在戶外夏日蜜花園進行盛大晚宴。

無論是在令人放鬆的小酒吧,或是在佳餚滿席的晚宴中,若能搭配香氣獨特的高品質白啤酒,堪稱人生一大樂事。如今這不再是種奢求,欣臨集團宣布與全球前四大啤酒釀造集團品牌嘉士伯集團簽約合作,強強聯手進軍夜間通路。

嘉士伯啤酒源自丹麥,使用嘉士伯精純酵母以底部發酵工法,酒體清澈金黃,口感滑順濃郁,酒質甘醇,堪稱世界上最美味的啤酒。

嘉士伯是一個擁有170 年歷史的公司,目前也是全球前四大啤酒製造商,全球員工超過40000 人,旗下擁有140 個知名品牌啤酒,行銷全球150 個國家。這次雙方的合作,嘉士伯希望透過欣臨在通路上的實力,提高產品在市場的分布及能見度;而欣臨也希望藉由嘉士伯品牌優勢,將觸角伸入夜間通路,在通路的經營上更全面。欣臨業務總監閻正潔表示,透過雙方聯手合作發揮綜效,期待2020 年嘉士伯在台灣的銷售持續成長,能再創雙位數的成長佳績。

此次雙方合作推出的啤酒品牌共有三種,包含現有產品線的法國可倫堡1664 啤酒Kronenbourg 1664、嘉士伯啤酒Carlsberg,以及夏日蜜蘋果酒SOMERSBY。其中,嘉士伯啤酒源自丹麥,使用嘉士伯精純酵母以底部發酵工法,酒體清澈金黃,口感滑順濃郁,酒質甘醇,提供愛酒人士最高的味蕾享受。此外更精益求精,「持續證明自己為什麼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閻正潔說。

可倫堡1664 啤酒,則代表法國最好的生活方式,「與朋友一起享受快樂,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藍色也是法國的代表色,品牌呈現了俏皮優雅道地的法式雅緻。

夏日蜜蘋果酒SOMERSBY 傳達的是一種無拘無束的飲用時刻(carefree time),採集挑選自歐洲的新鮮蘋果經壓碎、榨汁、低溫發酵熟成,蘋果汁含量高達17.5%,天然果香以及微量氣泡,加上低酒精濃度,目的是讓消費者輕鬆與朋友享受沒有負擔的悠閒時光。

晚宴廣邀各大通路與台灣合作夥伴一起,為新的合作契機聚焦,並策劃共同的願景及成長目標。
激烈競爭中創造多元選擇性

閻正潔表示,台灣啤酒市場競爭激烈,包含廣為人知的國際品牌海尼根,以及台酒公司所銷售的台灣啤酒,各有其客層。在此背景下,嘉士伯的行銷目標,是希望吸引更多原本飲用啤酒的人,並讓他們願意升級或者嘗試更多新選擇。

對於這次欣臨集團與嘉士伯集團的「強強聯手」,閻正潔表示,欣臨在零售及餐飲通路深耕多年,觸角伸入市場各個層面,在通路及品類上能提供許多綜效。為了這次雙方合作,欣臨特別為嘉士伯品牌成立了MOT 團隊經營夜間通路,希望2020 年能夠延續嘉士伯雙位數的成長力道,並提升嘉士伯各品牌在零售、餐飲及夜間通路的能見度,讓台灣的啤酒控有更多元且更具品味的選擇。

未來嘉士伯啤酒進軍夜間通路後,將讓欣臨在通路的經營上更全面。
夏日蜜蘋果酒Somersby 採集挑選自歐洲的新鮮蘋果,經壓碎、榨汁、低溫發酵熟成,充滿天然果香以及微量氣泡,傳達的是一種無拘無束的飲用時刻(carefre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