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Brand Story

突破自我 昂首邁步
THL Running Strong at 46

欣臨集團46周年,永續壯年能量精神,突破自我,昂首邁步!面對2020年嚴峻大環境,透過持續代理新品牌、招募新血,並鼓勵業內創業,展現運動 家勇於挑戰的企業精神。

綜效多元降低國際風險 成功交出亮眼成績

公平、卓越與友誼共享,一直是欣臨集團的核心價值,在此基礎上,欣臨積極打造出公司、員工與消費者三贏的服務平台。身為品牌代理商,欣臨要做的,就是把每一個產品賣到任何一個地方。

公平、卓越與友誼共享,一直是欣臨集團的核心價值,在此基礎上,欣臨積極打造出公司、員工與消費者三贏的服務平台。身為品牌代理商,欣臨要做的,就是把每一個產品賣到任何一個地方。

多年來,欣臨集團致力發展多元化通路,除了讓消費者能在不同情境下接觸品牌外。透過來自全球不同國家品牌的優質產品,多元化品牌與品牌的規劃,降低了國際間不確定風險,加上累積46年卓越綜效能力,這些努力與成就,使得儘管今年面對大環境嚴峻挑戰,欣臨仍獲得值得欣慰的亮眼成績。

優秀團隊 創新熱情 重視承諾

員工,是欣臨集團最重要的資產之一,除了每年招募新血維持集團年輕化外,更透過分潤與獎金制度,讓優秀同仁分享集團成長果實。為了讓優秀員工與集團有休戚與共的認同感,集團內20、30位高階主管,都是公司內部創業的股東,付出越多,得到的也越多,不僅創造個人價值,也為公司創造價值。

不僅於此,欣臨充分展現對品牌的熱情,每年持續接洽、代理新品牌,並注入新的思維與創意。同仁對於品牌操作、產品價值及銷售策略,充滿工作熱忱與創意,與原廠品牌端、通路合作夥伴,融合彼此的專業知識,積極發揮綜效成果,來獲得亮眼成績。

分公司開枝散葉 開創全新格局與價值

展望未來,欣臨集團除持續深化品牌價值、打造通路多元化外,並將持續積極進行業內創業,鼓勵優秀員工成為關係企業的股東。

目前,欣臨已成立30餘個新公司,為提供合作夥伴更多價值和服務,新公司不斷地開枝散葉,類別橫跨品牌代理、通路行銷服務、創立自有品牌、專業數位電商,以及中國、美國、菲律賓等海外分公司…等,並以卓越佳績帶動母集團的成長動能。如今欣臨的成就,已遠遠超越代理商角色的價值。未來,欣臨仍將以卓越、公平與友誼為基礎,繼續創造未來的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