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精彩國際交流 聖沛黎洛年輕廚師競賽

S.Pellegrino聖沛黎洛年輕廚師競賽東北亞區域賽首度移師台北舉行。右起為欣臨集團董事長陳海天、本屆奪冠的台灣廚師陳子洋、聖沛黎洛區域銷售經理Mitch Walles。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舉辦的年輕廚師競賽,是指標性的國際級廚藝賽事,此次欣臨與原廠合作舉辦,不僅受到媒體注目,也為台灣產、學界帶來一場精彩的國際交流。

問世百餘年來享有「傷科聖藥」美譽的雲南白葯牙膏,能強健牙周,並保有潔淨、亮白功能,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預防牙齦出血,是市售少有的「漢方牙齦保健牙膏」!除了基本的薄荷與留蘭香口味,也獨家推出能改善口腔異味的益生菌牙膏,雙效抗敏牙膏則為解決敏感性牙齒症狀的好幫手。2017年再推出四款外包裝,以代言人「黃曉明」肖像為亮點的系列牙膏組,目前於「家樂福」獨家銷售。

由台灣名廚江振誠(左二)等明星級主廚組成亞洲名廚評審團,正仔細品嘗評選參賽者的料理。

為培植廚藝新秀,S.Pellegrino 自2015年起舉辦聖沛黎洛年輕廚師競賽(S.Pellegrino Young Chef),提供30歲以下年輕廚師與世界各地菁英交流,邁向全球廚藝舞台的機會,競賽每屆均吸引數千名優秀廚師參與。2017年第三屆聖沛黎洛年輕廚師東北亞區域賽首度移師台北,於11月6日在醒吾科技大學舉行,台灣的廚師陳子洋以「品嚐台灣」奪冠,預計於2018年遠赴義大利米蘭參與全球總決賽。

媒體報導提升品牌知名度

S.Pellegrino 聖沛黎洛品牌經理羅浩琳說,台灣西餐領域持續發展中,只是這幾年大環境因素影響,台灣餐飲業經營辛苦,年輕廚師也顯少有管道嶄露頭角。欣臨向聖沛黎洛原廠爭取在台舉辦競賽,特別選擇在設有廚藝專科的醒吾科技大學,除了讓在地年輕廚師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也期望從學校扎根,讓台灣學界及年輕 學子有機會近距離觀摩各國參賽廚師的廚藝。

為了這場台灣少見的世界級廚藝競賽,欣臨更特地舉辦台灣兩位入圍選手的見面會集氣,讓台灣民眾了解這場國際賽事的意義與規模,提昇民眾的品牌印象,很受媒體重視。而選擇與學校合作,也讓聖沛黎洛品牌 知名度進一步拓展至校園。

產學相互交流 締造雙贏盛會

此次邀請來台的亞洲名廚評審團,包括菲律賓的Margarita Fores、新加坡的Jason Tan、印尼Ray Adriansyah、香港ombana Umberto,以及台灣名廚江振誠,藉由這次國際賽事,這些明星級主廚看到了台灣市場的機會,更為學界帶來一場精彩的國際交流。

羅浩琳說,與聖沛黎洛合作舉辦這場廚藝競賽,見識到國際大廠對於賽事規劃及活動呈現的細膩與堅持,欣臨也與聖沛黎絡分享台灣市場、媒體及行銷活動的操作模式。整個賽事對於品牌曝光、知名度提升成效極大。

陳子洋奪冠的料理作品「品嚐台灣 The taste of Taiwan」。
2017 聖沛黎洛年輕廚師東北亞區域賽的九位參賽者與亞洲名廚評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