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欣臨傳溫暖 嘉寶送愛心

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企劃曾詠嵐感謝欣臨企業的愛心物資捐贈。

上午11點多,台北市文山區的忠義基金會大廳,靜置了數十箱的嬰兒食品物資,由欣臨企業所捐贈的嘉寶嬰幼兒食品,正準備開箱陪伴孩童們享受美味的好時光!

欣臨企業「嘉寶送愛心」的捐贈物資。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的寶貝。一直以來,嘉寶以提供優質的嬰兒食品,細心聆聽每一位父母和寶寶的需要,陪伴全球嬰幼兒超過80年;而欣臨企業也以最高呵護標準,嚴選高品質、不含防腐劑的產品提供台灣嬰幼兒市場。

深耕台灣一甲子,做為代理商的企業標竿,欣臨關懷社會、傳遞公益送愛心,以嘉寶嬰兒食品為出發,聯繫了數個國內有收容安置0-2歲嬰幼兒的慈善團體,包括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基督徒救世會—牧恩中途之家、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勵馨基金會北區總部與台南分部,共五處公益慈善單位,捐贈了嘉寶星星餅乾-地瓜900罐、100%蘋果黑棗汁150瓶、水果優格餅乾-綜合莓果瓶、穀物米粉-香蕉蘋果口味450瓶、穀物米粉300瓶...等物資,以傳遞恆久以來的溫馨美味。

一直以來,欣臨以讓每個台灣家庭都能享用到世界最好的產品為使命,長久獲得台灣消費者支持與信賴,為卓越成功的代理商企業。欣臨行銷經理劉丹筠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欣臨希望透過企業關懷及協助弱勢族群,將嘉寶食品呵護寶寶的這份愛心,散播在台灣每個需要的小角落。

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企劃曾詠嵐對於欣臨主動聯繫與詢問物資需求的協助,十分感動!欣臨也希望能透過這次「嘉寶送愛心」活動,串聯傳遞出更大漣漪與力量,讓這股愛心散播到台灣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