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TABASCO® X 台北W飯店
150年週年慶辣麼狂快閃餐車活動

創立於1868年的TABASCO®辣椒汁,2018年適逢品牌創立150年週年慶,TABASCO®於世界各大城市紐約、倫敦、上海進行了餐車活動慶典,活動的最終站來到了台北W飯店,於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3日,讓火辣又溫暖的TABASCO®陪民眾度過一個歡樂又美味的耶誕與跨年。

這次活動特別將車頭打造成一個可愛的辣椒人,因造型令人驚喜成為熱門拍照打卡點!餐車上的餐點,延續了TABASCO®全球一直在推廣的中西結合料理,由台北W飯店行政主廚Joshua Marshall推出台北W飯店紫艷餐廳知名的紫艷烤鴨,結合經典墨西哥捲餅的創意料理,讓台灣民眾感受到TABASCO®辣椒汁與中式食材搭配後,有趣卻又協調的好味道!另外還有多種TABASCO®調製的酒精、無酒精飲料與甜點,都是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全新味蕾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