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欣臨香港自由行員工旅遊 凝聚向心力創造難忘回憶

欣臨集團於今年5月24日至27日,舉辦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員工旅遊活動,以落實員工福利,並增強和諧的公司文化氛圍,共有200多位同仁分二梯次前往香港旅遊。欣臨餐飲業務部處長詹前蘆First表示,很感謝公司安排這次活動,有助於抒發壓力,放鬆身心,並增進夥伴間的感情,提升對公司的認同與歸屬感,也讓不同部門更進一步地熟悉彼此,為之後跨部門合作增添良好默契。這些平日在職場上共同打拚的好戰友,胼手胝足,朝夕相處,為達到相同目標而前進,卻很少有機會能一同停下腳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趟香港行印證了欣臨團隊,能同甘,也能共苦,一步一腳印地,持續創造更好的銷售與美好未來。

欣臨FMCG業務部處長馮為城Fred則表示,員工旅遊的重點不在於地點,而在於員工有沒有在旅行中玩得開心並擁有難忘回憶。他認為這次員旅行程,讓200名公司夥伴一起團聚用餐,如同尾牙般熱鬧,不但讓大家有好的回憶,也讓不同部門及各區的同事,有機會增進情感交流。而白天的自由行行程,也可看出各部門主管與業務之間的感情與向心力,有些主管甚至帶著自己部門業務,在各景點前拍搞笑照片,這份一起創造的難忘旅行回憶,彌足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