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鋒味新品 重磅登台

繼去年鋒味拌麵登台掀起熱門話題後,星廚謝霆鋒 Chef Nic 自創品牌「鋒味」再次與欣臨攜手合作,在 7-Eleven 推出港式下午茶速配組合,「港式奶茶、鴛鴦奶茶」、「鋒味曲奇」限定版,以及限時獨賣「鋒味冷麵」與「鋒味海鮮干貝炒飯」鮮食系列。鋒味全新嘗試首選台灣市場,重磅登台掀起熱議風潮!

鋒味新品在 7-Eleven 獨家首賣。
「鋒味」系列新品在台上市。

謝霆鋒 Chef Nic 秉持「鋒味」創立的初衷,在短的距離嘗到遠的味道,在小的空間遊走世界的味蕾!精心研發港式下午茶速配組合,不只為點心控帶來甜酸苦辣的味覺饗宴,讓饕客不用遠飛香港,就能輕鬆品嘗「鋒味」獨有的港式下午茶風情!

「鋒味曲奇」是旅客到香港旅遊必買的伴手禮。「鋒味」在台搶鮮推出「鋒味曲奇」限定版,不但保留不添加人工香料 / 色素的堅持,更精心嚴選最優質的在地食材,包括台南柴燒黑糖、屏東香檸、花蓮山苦瓜、宜蘭魔鬼椒,讓人每一口,都能從舌尖上感受甜、酸、苦、辣的細緻層次。

而想起港式風味,就不能不提港式奶茶及港式鴛鴦。對奶茶別有研究的 Chef Nic 表示,港式及台式奶茶的茶底、奶、比例、與作法都大不相同,「港式奶茶」特色是茶香奶香醇厚,「港式鴛鴦」是咖啡與奶茶比例完美調和,兩款港式飲品在台上市,讓奶茶控即使不在香港,也可用方便且平價的方式,享用道地的港式奶茶及鴛鴦。

謝霆鋒 Chef Nic 投注心力研發「鋒味」系列。

欣臨集團旗下的天工生技行銷總監吳姿燕 Yen,即負責參與此次新品的開發合作,她對 Chef Nic 執著於味道及創意這件事,印象十分深刻,「由於港式奶茶及台式奶茶,從茶底到奶的比例、調製作法都大不相同,期間來來回回試過無數次,他對味道的堅持,非常專業且充滿熱忱,精神令人佩服!」她說。

研發鋒味冷麵過程中, Chef Nic 他也堅持不斷嘗試,非得找出創新味道不可,且為了讓消費者口感更豐富,連配菜也費盡心思。研發期間,他往返來回不斷試吃,最後才以蔥、薑、蒜等爆香的特調三杯醬汁,加上港式蠔油帶出麵體鮮甜味,並搭配宜蘭三星蔥、雞胸肉、石安牧場蛋絲及小黃瓜等添增口感,鋒味冷麵四月底限量推出即獲得熱銷好評。

迎接2019盛夏的「甜、酸、苦、辣」,就從品嘗「鋒味」開始,與 Chef Nic 一起共享「鋒味」港式下午茶,或是中午來一份鋒味冷麵 /XO 醬炒飯,信手捻來就是一場富含文化底蘊、別具「鋒」味的美食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