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THL Food Service 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精彩行銷

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於6月19日至22日於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為台灣食品業者與全球買主共創商機的會展盛事,欣臨餐飲事業部首次參展,獲得各界熱烈迴響。

會場上提供精緻美味的品牌特製餐點。

欣臨集團旗下代理的食品類品牌眾多,單在專業餐飲通路就有 20 個品牌,今年特別首度參與展覽盛會,在欣臨餐飲事業部(Food Service)同仁用心規劃下,打造了品牌形象旗艦館展區,豐富美麗的商品及品牌視覺意象,讓旗下餐飲主力品牌近距離與客戶互動溝通,幾天活動的現場氣氛都非常熱絡,也成功創造品牌行銷話題!

這次展覽會欣臨展區以餐飲通路的主力品牌為主,約有 12 知名餐飲品牌共同參與,如李錦記、金寶湯、TABASCO、唐寧茶、阿華田、菲仕蘭奶精、黑白淡奶、亨氏卡夫、味好美、盛美家、麥維他等。展區攤位規劃為四個主要區塊,品牌體驗互動區、拍照打卡區、舞台展演區、VIP Buffet 區。

品牌體驗互動區規劃了小吧台,呈現茶水調飲、中式醬料與香料、異國醬料等,從視覺、嗅覺、味覺、觸覺的四感體驗,一次搶攻觀展人士的心;拍照打卡區則以「信任,來自於欣臨的美好生活」為主題,正綠色的意象牆面,兩側以精品櫥窗伸展台櫥窗概念做商品陳列,氣勢十足,美麗又吸睛,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VIPBuffet 區更提供全天候特製餐點,讓餐飲通路貴賓有個舒適的洽談環境,並透過創意餐點與客戶激發討論互動。

欣臨餐飲事業群的優秀團隊。

四天的展期下來,攤位舞台處並安排了 11 場的展演活動,邀請了來自台灣北、中、南地區的知名主廚、唐寧茶調茶大賽冠軍、菲仕蘭調飲顧問等人,合力由業界專家輪番演出,演繹品牌年度主打商品與推薦新品,讓與會嘉賓對餐飲產品有更深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欣臨餐飲策劃經理劉曉瑜 Zoe 表示,這次國際食品展活動的成功,讓她備感驕傲,「很多人在聽到我們是第一次參展,都感到十分意外,因為無論是展區視覺呈現、活動內容豐富度或是動線規劃上,都獲得客戶及各界的讚美肯定。」她也進一步感謝品牌原廠夥伴們,對欣臨餐飲部門同仁的信任與幫助,這也是兩年來默默耕耘後獲得的豐碩成績單,對團結士氣更是一次很棒的提升。

現場佈置的欣臨品牌牆、打卡牆。
VIP 洽談 Buffet 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