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TABASCO® 風味爆米花
大人味驚喜口感衝擊味蕾

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品牌TABASCO®,在2019年歲末推出令人食指大動的大人味零食「TABASCO® 風味爆米花」,驚豔的味覺體驗自12 月4 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販售,過年期間也在全台家樂福販售。充滿大人味的驚喜口感衝擊你的味蕾!兩款包括「TABASCO® 風味辣雞爆米花」與「TABASCO® 風味焦糖爆米花」,以經典TABASCO® 為基調,爽脆咬感讓人大呼過癮。

加入雞汁調味的「TABASCO® 風味辣雞爆米花」採用雙製程,先油炸後裹漿,繁複的工序帶出香中帶辣又微甜的多重驚喜,適中的微辛口感老少咸宜,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TABASCO® 風味焦糖爆米花」更讓味覺升級,與美國知名爆米花Garrett 採用同樣氣炸製程,有別於一般焦糖甜膩的口感,前味帶甜,後味溫辣的豐富層次讓甜品有了截然不同的新鮮滋味,更是冬季暖胃的最佳零食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