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義大利咖啡傳奇品牌Lavazza

全球咖啡界內有句名言:「沒喝過Lavazza 就不算真的喝過咖啡。」成立於1895年義大利都靈 (Turin),擁有百年文化,義大利傳奇品牌Lavazza,在全球咖啡產業內被譽為「咖啡界教父」。

Lavazza 已是全球前三大咖啡烘培商,在義大利有47%市佔率。行銷全球超過90幾個國家,每年銷量超過140億杯,為義式咖啡全球第一品牌。近年積極對亞洲加大投資力道,並於上海開立亞洲首家旗艦店。

台灣咖啡產業蓬勃發展,咖啡館密度全球第一,超商每秒賣出13杯咖啡,產值800億的黑金市場,也是欣臨集團陳德仁總經理積極整合集團資源與發展的新事業,欣臨集團取得Lavazza集團總部同意,於2021年1月1日正式代理。

資深經理人Chris Ma領軍的欣臨關係企業「欣昕豐物LSC」,除了協助欣臨完善企業市場戰略布局,並為集團咖啡事業核心(Coffee BU),總經銷Lavazza品牌,以經理人及團隊多年國際品牌管理經驗與咖啡產業背景,結合欣臨堅強的零售、餐飲團隊,將在台灣市場把Lavazza發展成咖啡領導品牌,締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