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2021.09

第八屆唐寧茶調飲大賽開跑
全球最佳調飲大師 Luca Cinalli 獨家傳授調飲秘笈

被視為調飲界奧斯卡獎的唐寧茶調飲大賽邁入第八屆,今年度以「唐寧茶新藝術的綻放 Twinings Art Nouveau」為主題,將從近百名的初賽選手中選出10位好手進入9月7日總決賽,精彩賽事值得期待。賽前講習會已於7月8日線上展開,因應疫情將實體講習會搬至選手們的家中,近距離觀看三位知名講師由Luca Cinalli、TWININGS品牌大使Zoe、IBA世界點心大賽冠軍楊嘉明師傅,為選手帶來的線上課程,為選手做賽前熱身。來自倫敦、義大利籍的Luca Cinalli,是調飲界偉大的藝術家,擁有全球最佳調飲師頭銜,今年應唐寧之邀來台,為唐寧茶第八屆調茶大賽獨家傳授調飲秘笈給參賽選手,並為今年賽事主題量身打造4支Mocktail調茶,選擇四款源自歐洲,最適合與茶搭配的經典甜品,馬卡龍、巧克力千層蛋糕、肉桂捲、可麗露,讓tea pairing成為創作元素,激盪出別具巧思的靈感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