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2022.01

傳承德國百年技術
漢高 值得您信賴的洗滌清潔專家

THL 與漢高台灣家用品部門合作,代理 Henkel Home Care 台灣部分通路經銷。漢高公司成功的基石,緣起於衣物洗滌劑及家用品部門。1876年,弗裡茲•漢高先生於德國阿亨成立一家名為「Henkel & Cie」的公司,旗下第一項產品就是以矽酸鈉為基礎的「全效能衣物洗滌劑」。

衣物洗滌劑及家用品部門的事業大幅成長,並發展成許多全球知名品牌,Persil 寶瀅是 衣物洗滌劑專家,可深入衣物纖維洗淨,讓洗後衣物極致乾淨。 近期,為符合當下消費者 需求,Persil 寶瀅把重點放在結合高效能與便利性,並透過努力,Persil 寶瀅再次成功推出 雙效洗衣膠囊。

Pril 於 1951 年首度推出,時至今日一直是德國第一名手洗洗碗精。Combat 威滅餌劑 和凝膠,能有效消滅螞蟻與蟑螂於其巢穴。Bref 妙力是歐洲 No.1 浴廁清潔品牌,50 年來持 續不斷開發許多高品質浴廁清潔用品。欣臨將持續致力為漢高拓展台灣家用品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