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2022.01

全自動咖啡機 De'Longhi
融合義大利傳統與新時代美學

秉持帶給消費者 Better Everyday 的理念,De'Longhi 於1974年成立於義大利,並於2004年正式投入全自動咖啡機領域,透過不斷地研發設計與獨特經營哲學,將義大利傳統風格與新時代美學融合,一步步邁向全球,至今已發展30多間直營子公司,供應至全世界120多國家,並榮獲紅點設計獎、IF產品設計獎、PLUS X AWARD 等多項大獎的肯定,為全球咖啡機、家電的領導品牌。

欣新網於2021年11月開始經營De'Longhi的momo、PChome、Yahoo三電商平台,官網也將於2022年1月開館販售。2021年11月首月販售比去年同期業績增長超過1.5倍,以商談獲得各站內曝光,並搭配成效型廣告投放達成此優異表現。在後疫情時代,高品質家電需求漸增,透過銷售平台與自架官網數據,以充分了解消費者行為,創造需求及品牌能見度,致力成為市場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