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People

共創優勢卓越成果
專訪英聯食品台灣及香港總經理張引璋_Vicky Chang

英聯食品台灣及香港總經理張引璋

台灣英聯食品集團深耕台灣市場多年有成,旗下知名品牌阿華田、唐寧茶均是由欣臨代理銷售,多年來彼此間合作緊密,共創許多卓越佳績,本刊專訪英聯食品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 Vicky,分享雙方合作的優勢與成果。

走進會議室,一身俐落便裝的張引璋 Vicky,渾身散發出幹練女強人形象,而直率的笑容,卻又使人有種親切與安全感。從食品業出身的她,深諳營養學之道,從2003年加入英聯食品至今,憑著不斷挑戰創新的精神、對市場敏銳觀察力、與夥伴緊密信任關係,締造了阿華田及唐寧茶在台灣市場的成果佳績。

欣臨自1991年代理阿華田營養麥芽飲品進台灣市場,Vicky:「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是未來成長的驅動力!」。這幾年,阿華田走進學校推廣營養早餐、進軍茶飲店、烘焙圈,近期也與知名泰式餐廳 Woo Taiwan 合作推出13道阿華田泰式脆酷料理,此外也投注公益活動舉辦阿華田親子早餐日及公益路跑、Mini Cup 迷你足球錦標賽,並贊助第一屆IBAF 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中華隊奪得冠軍,成功強化品牌形象及銷售力道。

談起欣臨,Vicky:「我們不僅是代理關係,而是長期穩固且緊密合作的夥伴!」,她認為過去雙方成功案例即是發揮 Partnership 精神,如阿華田進軍餐飲通路、唐寧茶從零售切入飯店、餐廳,以及實驗性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讓消費者體驗的唐寧茶冰熱飲,一年熱銷超過400萬杯... 等成績,「對品牌端而言,長期穩固關係很重要,欣臨在業界及市場有強大優勢,而英聯擁有品牌資產、行銷與創新力,雙方互助互補,互利互惠,如此穩固緊密的夥伴關係,才能共創今日美好成果。」

談起欣臨總經理陳德仁Terence,Vicky 也大讚他是一位:「前瞻性、投入度都非常高的主事者,我很珍惜有一位這樣可貴的Partner!」。對於未來願景,她期待雙方從基礎根基上,「進一步去挑戰新的行銷手法、新的生意模式,期待持續讓合作價值加大!」

阿華田與知名泰式料理餐廳 Woo Taiwan 攜手推出阿華田泰式脆酷料理。
阿華田 × Mini Cup 迷你足球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