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People
2022.01

欣臨集團總經理陳德仁及領導團隊

重視友誼(Friendship)與夥伴一起合作共好(Partnership),是欣臨很重要的價值,透過多元豐富的綜效優勢,多年來,我們與合作夥伴們創造了長久信任合作關係,也啟動了更宏觀的集團願景。我們延續這股想法理念,持續投入公益領域,傳遞友善共好的集團精神,一起打造幸福心力量,讓欣臨成為社會正向能量的支持者。Trustedtodelivera beautiful life !信任,來自欣臨的美好生活。這期刊 物裡,我們分享了欣臨創造美好生活的事業新內容,例如讓善循環永續的「TFT 為台灣而教」, 及其走在幸福公益道路上的 TFT 創辦人劉安婷,還有欣臨最堅強的好夥伴台北萬豪常務董事劉 恒昌 Mark。此外,還有展現 Friendship 價值的優秀同仁及關係事業,如新成立負責烈酒代理事 業的欣利實業、THL USA 美國事業、欣新網及新代理品牌立頓等。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當我們面對困境時,有勇氣的人,會懂得擁抱朋友,知道如何與夥伴攜手,找到資源去克服萬難。欣臨邁向卓越之路,正是有一群好夥伴一起共同打拚,期待這期刊物的內容,能為大家帶來豐富的收穫!

Allen
Mei
Eunice
First
Fred
Nelly
Elsa
Joanne
J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