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Trend

高效率綜效整合 創造多贏成果

欣臨企業代理的品牌超過60個,產品線從食品、糖果、沖調飲品、日常用品到專業沙龍用品等,全面網羅日常生活所需,且持續擴大品牌代理的廣度與深度,透過最具效率的經營團隊、簡化供應鏈流程,致力為原廠、通路及代理商創造綜效多贏局面。

產品線廣且深 一站式服務創造綜效

1949年投入代理市場,欣臨企業走過70個年頭,營收與獲利年年攀升,且近5年來每年都有超過20%的成長動能,代理商品超過60個,產品線也持續增加廣度與深度,站穩國內最具規模、深具國際化的專業代理商龍頭地位。

欣臨企業代理商品多元、多樣,可一次提供通路端所需之產品,降低通路操作上的複雜度,以餐飲通路為例,過去水、茶、酒、醬料等需向不同代理商訂購,多張訂單影響採購、進貨等效率,欣臨企業一站式服務解決通路需求,且僅需一趟物流即可滿足所需,有效節省人力、物力等成本,大大提高綜效。

擁有上百支產品線,是欣臨企業最大優勢,所代理之國際知名品牌,皆具有品質保證,透過一站式服務,欣臨企業成為餐飲通路、零售通路的最佳合作夥伴,未來還將持續深化產品線,壯大一站式服務的廣度。

供應鏈不斷優化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面對時代不斷進步,欣臨企業也與時俱進,持續優化供應鏈,以求做到最好。過去就曾將「原廠出貨 -> 代理商倉庫 -> 通路倉庫」的供應鏈模式,直接縮短為「原廠出貨 -> 通路倉庫」,不僅節省成本、提高效率,更達到環保、節省能源的效益。

「創造效率」並非易事,欣臨企業本身必須有規模夠大的物流體系,且IT資訊系統持續優化,並隨時保持讓供應鏈更好的想法,搭配科技的進步,才能讓產品在供應鏈效率上,獲得最大優勢,同時將降低的成本回饋給客戶,讓終端消費者享有最好的價錢、最高品質的產品,這是欣臨企業不變的初衷。

終端行銷整合 串連所有產品線影響力

身為全台快銷品代理商龍頭,欣臨企業不畏繁瑣,定期派出業務親自走訪全台所有通路照顧產品,延續供應鏈一站式服務的精神,欣臨業務也會以最有效率的時間,將公司齊下所有代理之產品仔細檢視,並且積極了解通路端需求,即時反應與改善,正因如此,欣臨企業才能不斷進步。

為強化代理產品在消費者的品牌形象,欣臨也與零售通路合作舉辦「欣臨週」,整合明星商品或當期主打商品,在DM或廣告版面聯合露出,橫向串連多品牌的影響力,縱向強化個別產品的銷售力,在消費者心中植入良好品牌形象,協助通路端銷售產品的量能。

欣臨也深耕多元通路,零售通路涵蓋賣場、網路電子商務、餐飲、美髮、自動販賣機等,消費者不論走到哪,都看到欣臨企業代理之商品,自然加深對品牌的好感印象;對原廠來說,多元通路優勢,更帶動銷售動能,有助創造原廠、欣臨、消費者三贏局面。

秉持著「給消費者最好產品」的理念,欣臨嚴選合作之代理品牌,且提供給消費者與原廠售價相差不遠的價格,不夠好、對國內業者與民眾沒有獨特性的商品,就不列入考慮,且細細考量不同產品在銷售通路上的相互搭配性,互補而非替代,通路端自然而然樂於一同銷售、拉抬業績。

最具綜效的代理平台

欣臨企業早已站穩業界龍頭地位,只選用欣臨企業所代理之快銷品,幾乎就可以解決一天生活所需,子公司不斷開枝散葉,更將觸角延伸到中國大陸,代理之品牌產品項目越來越細。

不過直到今日,欣臨企業所有事業體仍共用物流、後勤團隊、IT系統、會計財務、宣傳行銷、律師、總務等公司所需資源,合縱連橫發揮最大效力,攜手為原廠及通路提供最細緻、最即時的服務。

未來,欣臨企業將持續壯大,做為世界各國原廠在台灣的代理商,欣臨企業提供的服務,永遠比原廠想得更多、目標也更高,致力於做最好、最有效率、最具綜效的代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