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Trend

合作・共好

合作、共好,一直是欣臨的核心價值,並透過公平 Fairness +友 Friendship 逐步達成,這是欣臨引以為傲的企業精神,也是站穩台灣快銷品市場龍頭角色,並進軍美國的關鍵。

合作、共好是欣臨的企業核心價值之一,並透過夥伴關係 Partnership 串連原廠夥伴及內部成員,Partnership 體現的就是公平與友誼(Fairness + Friendship)。公平 Fairness 是與原廠合作的支撐點,藉此創造長久信任關係,進而發展出友誼 Friendship。

同樣的道理也體現在對欣臨內部員工,透過公平建構欣臨企業文化,進一步建立信任關係,從而衍生出友誼,從每一個員工出發,逐步強化欣臨在台灣代理快銷品市場的龍頭地位。

欣臨深耕台灣市場逾一甲子,其中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是欣臨合作互動極佳的原廠,並且合作辦理 S.Pellegrino Young Chef 年輕廚師競賽,成功在台灣市場站穩高端氣泡水的地位,而這一切都奠基在公平與友誼的基礎之上。

欣臨一路走來逾60 年,始終秉持著對原廠夥伴及內部成員信任、公平的核心價值,透過綿長久遠的合作,進一步發展出 「Partnership 合作 共好」模式,讓彼此合作的力量發揮最大效益,創造原廠、通路及代理商三贏的局面。

過去20年,欣臨與ABF英聯食品密切合作,創造旗下品牌阿華田、唐寧茶的極佳成績。從最初的僅有阿華田一個品牌,到成為商標授權的夥伴,12年來阿華田業績大幅度成長12倍,唐寧茶同樣是成長速度驚人,並且共同開發好市多、全家等通路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