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Trend

欣昕豐物從需求開發
提供全方位服務

欣昕豐物從咖啡出發,並與知名咖啡豆廠商合作推出自有品牌LOCUS 洛克斯。

精品、名車等高端品牌招待客戶時,往往需要相應的國際知名飲品、巧克力等,展現對客戶的重視,也發揮品牌加乘作用,欣昕豐物鎖定這塊B2B 市場,廣納各產業菁英,從需求開發服務給品牌端。

LOCUS 洛克斯風味咖啡系列。

早晨起床盥洗後匆忙出門,在自家巷口或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外帶一杯咖啡,午休後再到辦公室茶水間喝上一杯咖啡,下午與客戶約在咖啡廳或對方公司,咖啡也是必備品之一,忙碌的上班族待在家中的時間少了,外出喝咖啡的機會越來越多,這就是欣昕豐物看到的潛在市場。

欣昕豐物總經理馬偉通Chris:「欣昕豐物就是為了幫品牌端尋找具有加乘效果的品牌產品而存在,只要品牌端有需求,都會全力達成!」
搭建非家戶市場B2B 平台

欣昕豐物總經理馬偉通Chris 說,消費者待在家戶的時間不斷減少,因此非家戶消費逆勢成長,欣昕豐物鎖定B2B 客戶,搭建銷售平台,解決客戶在會議、銷售場所、商務大樓等各式場域的需求,且秉持著先找到客戶的服務需求,接著才是提供解決方案的原則。

所謂的B2B 客戶不僅是辦公室茶水間,還囊括百貨VIP 室、精品店鋪、商務大樓、名車展示間等,欣昕豐物有台灣快銷品代理龍頭欣臨作為後盾,不僅可以提供各式歐美知名品牌產品,更以大平台的姿態,廣納咖啡機台設備、OA事務、高端用品等合作廠商,建構一個可以同時照顧好B2B 與消費者需求的通路。

擁有多年外商公司工作經驗的馬偉通指出,高端品牌接待客戶時,端出國際知名品牌的飲品、巧克力等招待,不僅有品牌印象的加乘效果,更可展現對客戶之重視,欣昕豐物就是為了幫品牌端尋找有加乘效果的產品而存在,提供完整商務解決方案,只要品牌端有需求都會全力達成。
欣昕豐物電子商務平台。
廣納各產業菁英
提供最契合服務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域,欣昕豐物提供國際知名品牌飲品、巧克力等給品牌端,最終還是需要讓品牌端的客戶滿意,馬偉通分析,欣昕豐物雖然是鎖定B2B 客戶,但最終還是提供服務及產品給B2C的客戶,因此必須要相當熟悉各類型產業的人才。

馬偉通在成為欣昕豐物總經理之前,有多年國際知名食品廠的工作經驗,且長期徜徉在精品茶、咖啡、葡萄酒世界,更有咖啡SCAE 金杯認證、WSET 國際品酒證照,把興趣和工作結合是他的宗旨,也因此欣昕豐物首先以咖啡切入市場,期許能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真正能幫客戶在它們場域上提供感官「美好嚐趣」的生活經驗。

欣昕豐物團隊中成員,來自電商、OA 事務、美妝、SPA、高級俱樂部客服、咖啡師等專業領域背景。馬偉通表示,熟悉各種不同產業,才能夠了解、貼近客戶的需求,並且提出最符合客戶心中最想的解決方案,甚至客戶沒想到的,欣昕豐物都先幫他們想到了。

承載欣臨既有產品 深耕B2B 市場

欣昕豐物從咖啡出發,並與知名咖啡豆廠商合作推出自有品牌LOCUS, 再加上欣臨代理的S.Pellegrino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Twinings 唐寧茶等,期望未來品牌端只要想找精品咖啡、水、茶,就會想到欣昕豐物。

欣昕豐物2019 年9 月設立、11 月試營運,正式營運不到半年,就與許多知名品牌、企業合作,馬偉通開心表示:「欣昕豐物將秉持著大平台的概念,提供360 度的全方位服務,只要客戶有需求,欣昕豐物都會全力以赴!」